新浪日常:lilymnight|
饭否常驻:lilynight |
P站存档:llilynight id=1208305 |
推上拔草:@lilylight2015 |
pawoo:@账号名与P站@域名一致|※pawoo同类站点域名前缀@lilynight 锁的是本体,生人不过,其他两个号都是转图机器人【虽然也还没转……】|
长篇合集查看:ichigo0129.lofter.
privatter:与推一致。lilylight2015内含密码|
wp:lilynight.home.blog
-----------------------------------
长篇合集:ichigo0129.lofter

© 此木
Powered by LOFTER

消失大半个月其实是去京都远征15天现在终于记得爬回来理理照片了【……】

其他图以后有空再发吧www

算了下这次踏上的神社寺庙和城池↓

北野天满宫 大觉寺 车折神社 野宫神社 粟田神社 藤森神社 丰国神社 建勋神社 二条城 大阪城

大觉寺里的阿姨们真的好喜欢膝丸哇……最后还送了我寺庙里自己画的膝丸copy版本。

以及大觉寺真心推荐去,非常非常的好看……!!

天满宫那里七夕那天就去了w刚好就有刀拓印的文件夹选了个好日子get。

虽然很想知道门口那个日月光到底什么意思……拍完照才被小学死党提醒快看石头字OTL

国立那边刚好凑到了秋田展出——!!里面贩卖的商品扑面而来一股针对审神者的气息【……】小秋田还有陆奥守的刀刀书签超可爱;v;!

后面天满宫也又再去一次看了髭切和巴型……现场看真的不一样。把藏宝殿展出的刀都录了像,过几天理一理。

宿舍在岚山,旁边就是车折神社,好像很多艺人为了求人气都会立牌子供奉,在转角口发现了clamp的牌子。

中间还路过了一些其他神社ww京都真的好多神社哇……总之还想再一次去京都——!

期间运气好遇到了祗园祭,14号看了最有名的长刀矛,说是上面的巴形薙刀和爷爷是同一个刀匠打造的,16号和cc、魔方、绿洲学长跑完四个神社联合活动去参加了宵山……人真的好多OTL

银魂真人电影版也跟魔方刷了一下,不涉及剧情剧透的感想的丢在饭否和wb上过。

一起上课的同学好多婶婶;v;连老师也有是,有一个是兼桑婶婶——!感觉到处都是同事XD

还有很多,以后记起来在写吧【你

最近在学车……感觉又要拿以前的图混更了【闭上了眼】四十度真是让人觉得可怕……

评论 ( 5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