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日常:lilymnight|
饭否常驻:lilynight |
P站存档:llilynight id=1208305 |
推上拔草:@lilylight2015 |
pawoo:@账号名与P站@域名一致|※pawoo同类站点域名前缀@lilynight 锁的是本体,生人不过,其他两个号都是转图机器人【虽然也还没转……】|
长篇合集查看:ichigo0129.lofter.
privatter:与推一致。lilylight2015内含密码|
wp:lilynight.home.blog
-----------------------------------
长篇合集:ichigo0129.lofter

© 此木
Powered by LOFTER

《隔壁的审神者怎么也找不到女朋友》

——你在刀男世界里找女朋友是不是哪里坏掉了【指脑袋】



森 雅樹(もり まさき)

男,28岁。

祖上有洋人血统,不过到他这一代就只剩下外貌看起来是有【洋人血统】而已了。

比起外貌,更让人在意的是他的性格随和,基本上是有求必应,评价最多的不是长得好看而是“是个老实好人”,被称之为“妇女之友”似乎也不那么难理解了。

有点儿小近视,不过不碍事,所以平日里不会带着。

成为审神者之前是在一家私人诊所里做“药剂师”。


“我家三代单传啊,同志们!!!我们处事那么久了,我就一个愿望,求求各位付丧神实现吧。我今年想谈恋爱!!!!!!”

“……”于是被迫变成求婚大作战的本丸。

no神隐 no勾心斗角 挺身而出化为老母亲角色,只为能成功给阿鲁鸡牵缘。【然而就是没有成功过

----------------------------------------------------------------------------------------------------------------

part.1

早几年,还年轻,认真读书,异性缘很好,但是就是没get到女孩子的暗送秋波。通常隔了好久才反应过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现在年纪大了,寻思着的确是得正经找个女朋友了,自己的女性患者【备注:阿姨和奶奶级别】纷纷介绍自己的女儿/孙女/同学的妹妹牵线,准备相亲的时候,就在这时,被应征成为审神者,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

从此,女性绝缘,啊确切的说是,单身适龄女性绝缘。

 

part.2

演练场遇到看对眼的女审,迅速的和自己的一队lv99的极短交换了个眼神,故意输给对方,想引起对方注意,结果女审只在乎自己的刀。

——不愧是我的刀!居然赢了lv99的极短队呢!

今天的企图搭讪也失败了。


part.3

为了让自家的主能够早日脱单,本丸的刀男们算是煞费苦心。

光忠开办厨艺培训班,好男人大课堂;三日月和石切丸扮演女方家长提前进行排练“第一次去女方家”;加州分享时尚杂志,提高阿路基审美;hsb辅导阿路基考证,提升业务水准。

几年后,这个丸的阿路基成为了厨艺优秀,审美得到,能说会道的十佳好男人

但是,隔壁的女婶婶都在和自己刀谈恋爱,并没有空缺的。


part.4

平时请几个女审来做客,都带着自己近侍。在他面前,吃着他的喝着他的,却只和自己的近侍眉来眼去。

结束后问自己的刀

阿鲁鸡:各位觉得今天来玩的几位怎么样...

烛台切:隔壁的我真帅。

阿鲁鸡:我没有你这种弟兄……!!!!


part.5

隔壁女审和近侍吵架了。

来他本丸哭,找他诉苦。

但是……

“我不是心理医生……”,“我只会配药……”

——“你就不能给我心药吗!!!!你这样会找不到女朋友的”

“我本来就没怎么找到女朋友……。”


最后头疼的阿路基只好找来了自己的hsb:你去聊聊吧,分析一下你自己为什么和别人吵架。


part.6

——“说好的这里女性工作者很多呢!!”

现实:是挺多的,就是隔得远,大概每个女性离你的距离有隔五六十个男人那么远吧。


part.7

从外貌上来看有点小雀斑,暖咖色头发,蓝眼,略微小近视,放在现实里,虽说不上男性里面顶级的样貌但也不差。然而,现在在本丸里,没有对比就……。

据说工作【看配药单子和药品说明】的时候会带上眼镜,是最迷人的时候。

可惜来本丸以后因为不配药,他就不戴眼镜了。

有几次戴上了眼镜,结果不小心迷到了自己的刀刀。

自己的刀刀秉着老母亲的立场,还要自我灵魂拷问。

“不能出手和阿鲁鸡说好的要给他找女朋友——————诶是不是有种叫性转……”

“不能,这不符合实际情况,我也不要扶她。你可少看点本子吧”【摘下眼镜】


part.8

——“都三年了,三年了!!!走进本丸门里的不是已婚女性就是幼女,还有就是和其他的你们谈恋爱的女孩子,我怎么下手,我的良心!!”

今年的就职周年庆祝会上,阿鲁鸡的祝bei词ming也是十分响亮。


part.9

逢年过节回家探亲的时候也会被父母念叨,然而这么多年父母好像也看出不是他不想找女朋友是命运不想让他找到,有点放弃了(不要啊)只是单纯顺口念叨下而已。

“再不行就养只狗养只猫过日子嘛,跟多个你也差不多。”

?!


part.10

审神者今天也很忧愁

自己也不是不努力条件也不差也不是没人牵线介绍,从小身边的异性也不少为啥就没有合适自己能谈恋爱结婚的存在!

心里苦啊!!现在这个满是男人的本丸跟大学男生宿舍有什么区别!【爆言

甚至还有女性朋友看上自家刀的可能。

也有收到过隔壁女审的情书的,但是,是写给自己的刀的……【出于良心并没有撕毁真的交给自己的刀手上了】

原以为好不容易有个女审过来做客跑得勤,还时常带小礼物过来,心里还有点小高兴。结果【又】是看上了自家刀的。

审神者看着面前署名他本丸收但明显不是给他的礼物,仍然在思考这个问题。


part.11

他抱着认真工作的心态前来应聘的,在他脑海里,理想中的卸任是这样的情形:

咱们工作结束就有缘再相会好哥们啊啊——!!!我老婆快生了到时候请你们吃喜糖——!!

【参照军营里面送别老兵】的样子。

现实是,没有女朋友。


part.12

其实有些时候自己也在怀疑是不是真的因为演练场的留言给写坏了——诚招女朋友,真心的。——还特意用了言灵,结果实现的效果微妙的偏了。

女朋友也的确是女朋友,就唯独不是【他的女朋友】而已

本丸的付丧神也很无奈——

可能,真的有,所谓的天命存在叭。


part.13

——是谁!?是谁把这个玩意放我桌上的?!


(谢谢七方 @七方十齐 拍的照片)

----------------------------------------------------------------------------------------------------------------

整理了下昨天和 @空叭 聊天弄得一些段子,我也不晓得会不会画出来或者别的后续段子,总之先随便玩玩,就连初始刀的设定都是随便聊天拍脑子决定的。

起因是我想捏个【想谈恋爱,但是怎么也找不到女朋友的性取向直,普通老实,曾经是妇女之友的男审。演练场永远挂着诚招女朋友,结果进本丸的不是已婚婶婶就是幼女婶婶,最多的就是已经有近侍配对的婶婶天天在他面前做客放闪光弹。】的皮。

想要塑造这么一个形象!

真实大龄青年在刀世界的困境。没有深厚的家庭背景,没有特别能力,只有脑子好使,灵力还行,偶尔靠运气但大部分时候都是依靠自己努力奋斗换来的全刀账资源大佬成绩!!

真让人打心眼里敬佩,除了没有女朋友

评论 ( 10 )
热度 ( 42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