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日常:lilymnight|
饭否常驻:lilynight |
P站存档:llilynight id=1208305 |
推上拔草:@lilylight2015 |
pawoo:@账号名与P站@域名一致|※pawoo同类站点域名前缀@lilynight 锁的是本体,生人不过,其他两个号都是转图机器人【虽然也还没转……】|
长篇合集查看:ichigo0129.lofter.
privatter:与推一致。lilylight2015内含密码|
wp:lilynight.home.blog
-----------------------------------
长篇合集:ichigo0129.lofter

© 此木
Powered by LOFTER

《隔壁的审神者怎么也找不到女朋友》

我的天!!我这辈子从没有这么快吃过粮食!!!他可真受欢迎,但是没有女朋友。

空叭:

给 @此木语 家这辈子找不到女朋友的男审写的段子,主要用于嘲笑。


......如果是你,你笑得出来吗??

——反正不是我,哈哈哈~


——————————————————————


鹤丸把写着“为什么主人找不到女朋友”的黑板拍得哐嘡作响。

他们亲爱的主人被自己的刀剑男士围了一圈坐在黑板跟前,心力交瘁地捂着脸任凭宰割。

 

从被相继二十八个女孩子以“工作不高且不稳定”拒绝后,奋发图强考上了政府公务员成为审神者开始——三年间在这个充斥着六十多个刀剑男士的本丸里他从此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再也没有跟女孩子单独相处超过半小时。

 

刀剑男士,顾名思义就是女性荷尔蒙为零。

 

——“主人想看女孩子裙子下面吗,我可以勉为其难满足你一下哦。”

——“谢谢了,乱。你一期哥在后面狠狠瞪我呢。”

本丸里关于女性的话题仅限于此。

 

“诶,这个问题很难吗?”

上次相亲被对面女审神者看上的烛台切光忠托着下巴说。

 

“主人的难题就是我们的难题。”

数次演练场被对面女审神者主动搭讪的压切长谷部皱着眉说。

 

“跟我这个仿品没有关系。”

女性审神者初始刀选择率高达百分之七十的山姥切国广这么说。

 

放我回去吧,今天日课报告还没做完呢。审神者想。

 

补充一句,他当年的初始刀选了歌仙。因为这个名字一眼看上去就温柔得够超脱了应该不会背后捅他痛处刀子。

直到他后来才发现,不管多么风雅的人遇到没找到对象的晚辈都每天世俗得如老姨母一般操碎了心。

 

有这个闲心在家里配药,为什么不出去相亲呢?

厨房里历史上斩了三十六个人的歌仙曾狠狠剁坏了第三十七块菜板恨铁不成钢地教育他。

 

那也得遇得到啊。

审神者在角落摘豆角委屈巴巴。

 

上次那个小女生不是对药剂很感兴趣吗,你怎么不把握一下?

 

那姑娘的近侍是和泉守,她只是来打听一下石田散药配方回去拉近关系。

 

……你说完就让她回去啦?

 

哪能呢,我给她写了药方条子方便她带回去。

 

莺丸没喝完的冷却材敢情都灌你脑子里去了呢。歌仙最后这么说。


今天的审神者也没有找到女朋友。


评论 ( 9 )
热度 ( 3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