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日常:lilymnight|
饭否常驻:lilynight |
P站存档:llilynight id=1208305 |
推上拔草:@lilylight2015 |
pawoo:@账号名与P站@域名一致|※pawoo同类站点域名前缀@lilynight 锁的是本体,生人不过,其他两个号都是转图机器人【虽然也还没转……】|
长篇合集查看:ichigo0129.lofter.
privatter:与推一致。lilylight2015内含密码|
wp:lilynight.home.blog
-----------------------------------
长篇合集:ichigo0129.lofter

© 此木
Powered by LOFTER

《一生一刃》(上)
※注意(p1):
·含有复数刀登场,对复数刀题材敏感的朋友请酌情考虑。
·对“刀解”有自我解释
·含有其他个人设定
·故事时间点:以一期与审神者确立关系不久之后
·总共50P长度,请注意流量。

lft手机看最后第3p可能模糊,可以点sina的源看

Pixiv:链接,绳结和结缘从各种角度上很适合,在故事里的作用相当于游戏中给刀剑男士们上锁一样,被认可在本丸里。
在未来和初始刀的某个故事里,也会出现。
·一振对审神者的感情是不是也是恋慕呢?我更倾向是单纯的只是想要成为如同他名字含义 一样,成为审神者“唯一的刀”而已。
但是到最后内心是不是发酵出别的一些我也不知道。(也不太敢想下去了
·一期和一振在故事里有做过类似同样的举动,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注意。
·画完之后才反应过来,曾经提到过一期一振是没人宠爱的话,就会死掉类型,一振大概就是这个情况吧。(对不起!
·至于审神者,她以为自己做到给一振的“意义”,但是其实没有。她也清楚知道他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意义,然而做不到。
·一期,在最后的时候,都在不远处,知道发生的事情。
·下半部分的故事,是一期的回合了!封面中,一期的疑惑,恐怕审神者要付出代价才能解释清楚了。
·憋了三年的故事希望能完整的画完,求不得、怨憎会、爱别离,感觉都能说到一点呢。
·谢谢你能看到最后……!
补充:下半部分具体等乱舞出来康康和自己的脑洞重合度有多高在动【……】
----------------------------------------------------------------------------
最后谢谢应龙和小西帮忙校对台词,梅干帮忙日文翻译,基友爱你拯救了我的手;v;帮忙日文钳字和拼图,lft实在是太不好对应昵称了我就不在这里at了;v;……

本子的话有点疑问想问问看大家,是能接受这种灰度还是更喜欢传统一点的网点呢……?

是希望这个故事上下一起出,还是单独分成两部分。视角上来看是分别一振和一期来讲述两部分的,所以独立拆开也没有问题。

有什么忘记的我……补充明天爬起来在写扛不住了鸟TAT

对了呢,这个故事,是有原型的呢……,毕竟酝酿三年了【下巴打光。

评论 ( 22 )
热度 ( 619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