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日常:lilymnight|
饭否常驻:lilynight |
P站存档:llilynight id=1208305 |
推上拔草:@lilylight2015 |
pawoo:@账号名与P站@域名一致|※pawoo同类站点域名前缀@lilynight 锁的是本体,生人不过,其他两个号都是转图机器人【虽然也还没转……】|
长篇合集查看:ichigo0129.lofter.
privatter:与推一致。lilylight2015内含密码|
wp:lilynight.home.blog
-----------------------------------
长篇合集:ichigo0129.lofter

© 此木
Powered by LOFTER

赶在相遇的300天前画完了这个故事

上一篇的故事:

p站:链接

总算有点小进展了..好想无视剧情进度直接简单粗暴的上恋爱脑

这里能多打些话就多说一点,关于为什么婶婶假装自己不记得,但还是给了一期回复。

※以下都是自己的理解,注意避雷

——一期一振是个认真,并且有责任感的人。

↑一切以这个为基础,对于刀来说,拔刀对主是个很严重的事,不可能是一句两句就可以解决的事情。

所以如果其中一方能不记得这件事,就能让这个麻烦的问题稍微简单化一点。

婶婶选择了假装遗忘,毕竟做梦这种事第二天不记得也很正常嘛。

但是如果一句话说“我不记得了,你也别在意”,显然在我认为的一期是不能接受的,感觉一期会是在某些方面特别较真的人^^

因此婶婶才会直接简单粗暴的给了一个不轻不重的回复,并且直接打断之后对话,干净的结束了【关于梦里发生】的话题。

然而一期听到婶婶这样的回答,也明白是想让他不用继续纠结这件事。

总之这件事能顺利解决可喜可贺,两个人的距离总算能近一点了。

※关于婶婶为什么在这个故事里如此主动后面会说明白的。

一部分是和婶婶【病态】性格里的设定有关,但更多的是因为之前发生过让婶婶差点放弃【当审神者】的事,跟初始刀清光有关。跟我一起入坑玩的人应该知道这件事Y-Y,是因为一期在这里拉过婶婶一把,所以婶婶才决定在看到一期困难的时候,尽可能的拉他一把。

既然提到了清光,婶婶的前缀可以多加了一个。

【没有初始刀的审神者】。

稍微说明一下,初始刀清光不见并不是说碎刀不是说碎刀不是说碎刀,重要的是说三遍。

就是,【不见了】,物理上的。

(游戏里也是,其实这个bug还蛮多人遇到了,因为第二天我就看到首页上有跟我一样的人。然而我就是这么碰到了,还是在刚玩不久啥都不懂的情况下,翻翻一月底拿到鹤丸和江雪后的微博还能找到当时我快急哭的的那几条..简直是我在这个游戏里最严重的心理阴影,没有之一。

评论 ( 5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