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日常:lilymnight|
饭否常驻:lilynight |
P站存档:llilynight id=1208305 |
推上拔草:@lilylight2015 |
pawoo:@账号名与P站@域名一致|※pawoo同类站点域名前缀@lilynight 锁的是本体,生人不过,其他两个号都是转图机器人【虽然也还没转……】|
长篇合集查看:ichigo0129.lofter.
privatter:与推一致。lilylight2015内含密码|
wp:lilynight.home.blog
-----------------------------------
长篇合集:ichigo0129.lofter

© 此木
Powered by LOFTER

六十分题目花嫁/面具

这次提前发了。

P1-P2 题目 花嫁。

无法感受到付丧神的存在,以为对方已经不在了,其实对方一直都在身边,然而,心意已经无法传达到了。
抱着刀变相完成了一起婚礼,但是,身上的婚纱已经是为着他人穿上了,仅仅只是完成一个执念而已。

既是婚礼也是葬礼,葬送曾经爱着你的自己,完成了最后的心愿……。
“如果最后变成这样的话,还不如最初就不要有开始。”——一瞬间有着这样的想法,但也仅仅只是一瞬间而已,毕竟,一切已经开始了不是吗?


P3-P4 题目 面具

想要将对方拉入自己的世界,这是自己理解的幸福。

然而这对于对方来说或许并不是……。

如果对于对方来说是不幸的话,那么这份幸福对于自己来说是否仍然是有幸的呢……?

即便相拥,也无法探测到对方真实的心意。

彼此戴上【面具】相处,只是为了让付丧神与人类之间的距离更近一点。


P5-P8 没啥,我只是想装个逼

只要有着百分之一的可能性,就要想办法让它百分百的实现。

不然会不甘心,不是吗。


好的,我吃完饭了,也装完了,我要话唠了。

这次主题好沉重啊大家都对未来好没信心【萎靡】

仔细思考一下,花嫁主题那么多刀,大概还是因为刀和人之间的距离吧。

明知道无法跨越,一旦跨越就要某一方舍弃重要的东西or明知不可能,但是还是爱上对方,飞蛾扑火的那种感觉【比划】

那种感觉,让人觉很美,但同时……也很绝望。

感觉拼命的喜欢了那么久结局还是……很气馁,当然更多地是不甘心。

所以怎么说呢,哪怕只有一条路是he的,我也希望能走完。


早上和青青学长聊了一会,关于创作的一些。

其中的有一点是关于人物在剧情下面的选择和喜欢的对象问题。

怎么说呢,在角色选择上面,与其实说是我想要【她】这么做,倒不如说是我代入进去,成为【她】,【她】会怎么做。

所以玩进展类企划,这些皮的结局其实我都不知道,最多只能定向为是he或者be,具体会发生什么都是一步步看。

但是同人作品创作不行,企划的对方角色之内是活人,而同人只能靠自己,与其说是角色对话不如说是和自我对话。

后面讨论的时候,学长说“不是有人说过 大家的恋爱对象其实不是那个人,而是【你想象中 你理想中的那个人】嘛?

但你始终是在 喜欢着某个人 又并不是他本人 而是你脑内的那个人”

那么其实按照这个逻辑反过来想的话,在喜欢对方的之前,对方的的确确有着和自己相似的【某一点】,而正是这一点才能吸引着自己,让自己的脑中出现【认为对方是怎样的人】


事实上也的确是这一点,让这个故事有着开端。


之前也有提到过两个人的相似,或者旁观眼里并没有,但是在婶婶的眼中是那样就够了。

花嫁的故事其实只是婶婶单方面的思考,如果这么做了,那么最坏的结果会是……?

只要有着最坏的可能性的选择,那么绝对不会做,让这个可能性彻底消失。然而最好的方法就是维持现状,但这又是交往的时候阻碍,没有进展,甚至双方都【为着对方考虑】而选择【止步不前】,只会让两个人越走越远。

感谢小伙伴的推力【合手】能在剧情逻辑上有理由让两个人向前走一步。虽然我还没画。

原来还想说很多但是忘记了,最近真的太忙了。

说几个彩蛋,某一格出现的人都是曾经企划里的自己批过的皮。

初恋是真的。

和哈尼们写三个小姑娘在高中时候的故事,与其说百合向倒不如是“女孩子间那些暧昧的情感”。

或许当时以为是恋爱,然而其实并不是。

不过也正因为这段感情,婶婶对于喜欢的对象没有要求,只要“我喜欢”就够了。

最后面具那篇里的双方的想法都是把对方拖入自己的世界。

婶婶是想要得到被【亲密的人们】所认可的幸福

而作为付丧神相对会简单点,认为人类口中的结婚在他们看来就是神隐吧。ww然而我脑中的一期虽然会这么想,但是同时也会为身为人类的婶婶思考,虽然无法理解但是能明白那么做对婶婶来说也许是不好的。

喜欢这样的他!

所以,会努力的he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完那么一大串话唠,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啊对了,其实三个人的合影是去年的明信片()之后我就入刀坑了,时间上来说也没有错!

评论 ( 22 )
热度 ( 2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