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日常:lilymnight|
饭否常驻:lilynight |
P站存档:llilynight id=1208305 |
推上拔草:@lilylight2015 |
pawoo:@账号名与P站@域名一致|※pawoo同类站点域名前缀@lilynight 锁的是本体,生人不过,其他两个号都是转图机器人【虽然也还没转……】|
长篇合集查看:ichigo0129.lofter.
privatter:与推一致。lilylight2015内含密码|
wp:lilynight.home.blog
-----------------------------------
长篇合集:ichigo0129.lofter

© 此木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乙女向深夜六十分 #结缘#

P1-P6 结缘条漫

P7 私人设定

P8 条漫内的结说明

P9 长谷部胸前结的打法个人考据 一个猜想不一定对不负责任

P10 试着打了一下一期的祝儀袋主体结

好的我咸鱼到这周也要咸鱼了惹……。

这次准确的来说是主线的故事,私人设定说明放P7啦,害怕踩雷的可以先点开看P7。

虽然,但是,其实我还是有主线的……。故事接

什么居然距离半年多了到现在也没有确定恋爱主线,啊连被称为暗恋的单箭头都说不上啊。(萎靡

总之既然是结缘的话,这次就说一下婶婶为什么会从最开始的条漫出现就会【异常】的关注一期的原因吧。

——某一些动作对于特定的人来说,会有不同的意思。

总之婶婶是个【非常需要别人认可,从而来自我认定存在】的人,但她不会告诉你【我需要你】,而是【我会做到让你从内心里需要我】。

感觉很久以前说过这一点,太久了,这次也说一次好了【擦。

哎什么时候能画到确认恋爱关系啊……。【目死

。啊怎么说,其实这里短刀们是有点故意来套话吧……。

这里婶婶对短刀们的态度其实也明确了,首先是异性,然后才是看起来比自己小,但是其实大家都比自己年长,你们不要在用外表企图混过去啦——。

对异性相处苦手≠男性恐惧 

只是苦恼于什么才是【正常】的普通【异性】相处【行为】,对这点没有概念而已,害怕会做出过于让对方苦恼的行为。

然而对同性之间,非常,愉快的,能相处并维持关系。其实是过于逾越的行为似乎也没有察觉的哪里不对就是了。

P9是长谷部结的个人打法啦,从酢浆草结开始打起来,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少女之前一直说看到别人打但是不知道怎么打发,试着打了个。

P10 一期的祝儀袋主体结应该是龟背结这个打法,但是跟网上的教程,绳的上下打法是需要相反一下的。

这个编织绳,非常,难打,结。还是中国结绳打比较顺手就是了。

想了想也不散发负能量了,下周努力不咸鱼啦。

评论 ( 16 )
热度 ( 3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