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日常:lilymnight|
饭否常驻:lilynight |
P站存档:llilynight id=1208305 |
推上拔草:@lilylight2015 |
pawoo:@账号名与P站@域名一致|※pawoo同类站点域名前缀@lilynight 锁的是本体,生人不过,其他两个号都是转图机器人【虽然也还没转……】|
长篇合集查看:ichigo0129.lofter.
privatter:与推一致。lilylight2015内含密码|
wp:lilynight.home.blog
-----------------------------------
长篇合集:ichigo0129.lofter

© 此木
Powered by LOFTER

P站:链接

R。

背后注意

我,又要,话唠了。

go

这里,弟弟们站在门口活动是故意安排的。

短刀们ww并没有ww什么都不知道ww相反什么都知道,一期也知道。

虽然说是兄弟,但是这里的一期并不是只会溺爱的兄长,短刀们也并不是一无所知,宛如人类孩童的存在,只是,看起来像孩童而已。

时间线上,这个是属于目前所有故事里的倒数第二个时间点。最后一个是现代paro捏造的。

算是本丸线里收尾的时间点了。

所以是相当的后面,在这里婶婶已经【彻底被吃死】

因为剧情很多……只能说一下关于一期为什么这么做。

这里已经和婶婶有过约定,不会神隐婶婶,会等待着婶婶提到过的【愿望】直到实现【六十分 面具

因为无法神隐,无法【绝对】让婶婶留在自己身边,那么就,让婶婶自己慢慢的,自愿的留在这里就好了。

所以与其说是车,倒不如说实在试探婶婶的底线到底在哪的H。

一期是想在婶婶底线之上尽可能争取最大的利益又不会让婶婶反感。

不过似乎有什么地方理解错了呢,婶婶拒绝叫出来只是单纯的羞耻心而已

最后1p的话原本是有婶婶再被【同化】的暗示。

这里是指身心都在被同化,这样婶婶会因为发现自己已经无法融入原本的世界便会选择留在本丸,而不回去。

大致就是这些内容了。

如果有后续,除了被婶婶提出房间不准进房间的剧情外,大概就是【原来的那些世界里,非日常的】一些人要来和,一期算账了。

——虽说主业是与植物和器械打交道的多,但是也不介意去学学绝育手术,你懂吧?妄图从我们手上抢走枷锁的付丧神先生?

我想看修罗场,单方面的,碾压,修罗场考验。

——“家有几口人地有几亩地,月薪多少五险一金有没有。说起来,首先户口本有没有”(……

不过还要好久hhh,这是最近几个月的最后一次的稳定更新啦。

金盆洗手,停车半年。

要去和现实大魔王战斗啦。

评论 ( 31 )
热度 ( 1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