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日常:lilymnight|
饭否常驻:lilynight |
P站存档:llilynight id=1208305 |
推上拔草:@lilylight2015 |
pawoo:@账号名与P站@域名一致|※pawoo同类站点域名前缀@lilynight 锁的是本体,生人不过,其他两个号都是转图机器人【虽然也还没转……】|
长篇合集查看:ichigo0129.lofter.
privatter:与推一致。lilylight2015内含密码|
wp:lilynight.home.blog
-----------------------------------
长篇合集:ichigo0129.lofter

© 此木
Powered by LOFTER

非常冷的两个四格

玩了一下声优梗

基拉真的是当年初中的男神

不过SD里是不是晒黑了

顺便一说klac四个人我怎么配都可以吃

小乌丸的感觉就像大长辈一样,不拘小节,一般也会顺着其他人【其实说不好就只有婶婶】闹着玩也不问为什么。大概说的时候还会自带看着子女一样宠溺弱智的眼神,特别安心。

终于能从爷爷的阴影下逃出来了!!!(三日月:……。

看到花丸里面出现的纸式神就想到去年的脑洞了hhh

不管怎么说画了一点出来,里面没有说明白的是:是在本丸里大家每个人都有一只,反正是闹着玩的,弄坏再重新做一只的这种设定。

不过也只是婶婶觉得很无所谓吧ww

出征因为会出现上面的情况所以才会只让队长带出去。

拒绝思考小猿姐姐说的情况,就算用了我也不介意!!!1但是真的好尴尬!!!还不如用式神告诉婶婶没带纸!!!但是这个也很尴尬!!!为什么要思考这么尴尬的命题!!!

挣扎了一下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里再发了一些画的东西。没有把两个故事的条漫画出来其实挺遗憾的,那么,下一次更新真的要一个月后啦。

坦白说让我停下笔专心复习这件事对我的影响其实很大,尤其是见过三位导师之后了解了一些这次考研的情况导致这几天情绪也不是很稳定,但不管怎么说,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上去了。

一直以来谢谢大家能愿意看这些,那么一个月后见^^

也要谢谢阿穗还有门主和图图TAT接下来的一个月本丸就要拜托你们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