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日常:lilymnight|
饭否常驻:lilynight |
P站存档:llilynight id=1208305 |
推上拔草:@lilylight2015 |
pawoo:@账号名与P站@域名一致|※pawoo同类站点域名前缀@lilynight 锁的是本体,生人不过,其他两个号都是转图机器人【虽然也还没转……】|
长篇合集查看:ichigo0129.lofter.
privatter:与推一致。lilylight2015内含密码|
wp:lilynight.home.blog
-----------------------------------
长篇合集:ichigo0129.lofter

© 此木
Powered by LOFTER

※色改注意。
——(摇头)不,其实你换了套衣服我也差点没认出来……by脸盲犯了的婶婶。

-----------------------------------------------------------

某个特殊的日子里做了个奇怪的梦,比较耻的地方打码了。

醒来还在想对方是谁,投了骰子,问了“姐姐大人”说是一期来着,然而还是觉得哪里不太对。

前几天看到舞台剧小哥哥们日常的时候发现……………………自己完全对不上号,基本上脱了假发和服装之后我就整个人“……??这是谁??”中度过。

然后想了想搞不好那个梦里面……我认不出来是我自己脸盲犯了,试着画了下。

果然,认不出来。

这也算不算变相失忆play

评论 ( 5 )
热度 (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