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日常:lilymnight|
饭否常驻:lilynight |
P站存档:llilynight id=1208305 |
推上拔草:@lilylight2015 |
pawoo:@账号名与P站@域名一致|※pawoo同类站点域名前缀@lilynight 锁的是本体,生人不过,其他两个号都是转图机器人【虽然也还没转……】|
长篇合集查看:ichigo0129.lofter.
privatter:与推一致。lilylight2015内含密码|
wp:lilynight.home.blog
-----------------------------------
长篇合集:ichigo0129.lofter

© 此木
Powered by LOFTER

阳和起蛰,品物皆春。

嗯,顺便祝我奔三第一步,21岁快乐啦~

本来还想刻个三阳开泰的章结果我肝剑男人肝过头了,争取印在明信片上!

希望今年也能和以前一样,不要有遗憾事。

还有一年半毕业,希望毕业的时候能把想做的都做掉。

学业上也会思考研究生的事,不过应该不会继续考,做了十多年学生啦,我也想要努力的变成一个合格的大人。

嗯..大概从小因为生日的缘故,所以也想自己能变成跟这个日子一样,带给人温暖的人,起码能看起来是个有希望的,还有救!

不过好像这两年会突然爆发一下负能量,也不知道是好是坏。倒不是说生活不如意,更不如说生活太如意,精神空虚思考人生问题要脱离正常人的感觉。谢谢没有放弃我的亲爱的们。

自恋点想,我其实也想成为散发月光的那种啦..不要笑我!虽然有负能量,但是我还是想给别人更多点温暖,不开心的还是我自己偷偷藏在身后面好了。

成为能给人有力量的人,大概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目标了。

也想成为温柔的人,每次都要好好反省自己的问题,先做好自己。

每件事,无论结果如何,起码能让自己不要有悔意。

不过做起来好难,不过一年一年一点点的改变一定会有一天,能成为我想成为的人!

嗯,明年这个时候看这篇文的时候,那个时候的自己也能像此时此刻的我一样的心情。

最后,照顾好奶奶。

生日我也不抱期望说什么三日月能来我家,随缘吧

评论 ( 1 )
热度 ( 11 )